一条锦鲤汪

礼物都是惊喜的,你就是我的惊喜。

看到了一张返图,就让我KY一次,本来站在你身边的该会有她,她会陪你一起去便利店,两个人买东西的时候总是喜欢打打闹闹。
难过的眼泪要掉下来了。
写过那么多cp,与爱情有关,结局有虐有甜。
可是你和她,却更让我难过,本该是一段让人羡慕的友情,或许将来,将来,你可以当她孩子的干妈,她一直都很喜欢孩子的。

物是人非事事休,欲语泪先流。
zqsg要死。
你们俩个是我第一次去嘉兴路看恩队公演所喜欢上的人啊,还记得那个时候,击掌环节你们排一起,总是会打打闹闹。
令人怀念,却又再也回不去了。
她在微博里再也没有打错你的名字了。

现在在看悠唐e队公演的时候总是恍惚,她们说接下来,请欣赏青春画卷。
我总以为是青春不散。
可那年的青春不散,早就没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)